讀力時代啡嚐行動

簡介

圖書館一直希望能和各科老師合作,成為教學/學習資源中心,這學期我們終於心想事成, 衷心感謝觀光科許如玲老師願意將她整整6個月在咖啡業界的實作體驗搬到圖書館,帶著觀光科 和資處科跨領域合作的專題學生在4樓圖書館的吧台區,現場磨豆、手沖精品咖啡(咖啡豆等級需要 在80分以上才能稱得上精品),讓圖書館成為「三民咖啡馨天地」。

主題

本學期圖書館的咖啡主題書展和觀光科、資處科跨領域合作,在4樓圖書館的吧台 區設立「馨園手沖精品咖啡館」,現場磨豆、手沖80分以上等級的精品咖啡,讓書香與咖啡香交融瀰 漫在館裡飄香,加上業師情境佈置,圖書館瞬間散發「馨園誠品」的氛圍!濃濃的咖啡香、悅耳的情境 音樂,以及一些咖啡器具、咖啡豆和咖啡樹本人、咖啡相關書籍等相關展示,以及咖啡相關電影和競賽資訊 播放,誠摯邀請及歡迎全校師生一起到圖書館品嚐咖啡、品讀書本、品味人生。PS.還可以帶學生來圖書館閱讀 、找資料或進行咖啡特輯教學喔!

活動攝影

主題書展

藝文講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