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為你/妳讀的一本書

緣起

本特展是由國文科黃一軒老師帶著餐二勤36位同學,用心選出34本好書,娓娓敘寫出36篇書與人交會時,探索青春年少自我的書籍與讀後心得。

簡介

本特展是由國文科黃一軒老師帶著餐二勤36位同學,用心選出34本好書,娓娓敘寫出36篇書與人交會時,探索青春年少自我的心得。誠摯邀約 各位同仁,或者老師帶著學生一起來共賞特展,傾聽三民餐飲學子的人文情懷--心與書交會的聲音。此外,在學生的作品集錦中,大家還可以 欣賞學生展現的美學與編輯等能力喔!青春不留白,餐二勤用這一篇篇作品記錄他們的年少足跡,圖書館也歡迎各科師生提供各式作品或學習成果 於圖書館展示,除了讓大家共賞相互學習外,也為自己留下珍貴的回憶篇章。

成效

(1)餐二勤用這一篇篇作品記錄他們的年少足跡,並利用圖書館平台展示成果,為自己留下珍貴的回憶篇章。

(2)餐二勤的心得與書展除了讓全校師生可以一起來共賞特展,傾聽三民餐飲學子的人文情懷--「心與書交會的聲音」外, 也帶動大家共賞相互學習,提升閱讀與語文寫作之風氣。

活動攝影

主題書展

藝文講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