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力時代 啡嚐行動
圖書館一直希望能和各科老師合作,成為教學/學習資源中心,這學期我們終於心想事成, 衷心感謝觀光科許如玲老師願意將她整整6個月在咖啡業界的實作體驗搬到圖書館,帶著觀光科 和資處科跨領域合作的專題學生在4樓圖書館的吧台區,現場磨豆、手沖精品咖啡(咖啡豆等級需要 在80分以上才能稱得上精品),讓圖書館成為「三民咖啡馨天地」。
繪本編寫與製作

活動日期:

109年1月份開始,109年3月9報名止,109年3月30日繳交作品。

參賽組別:

個人組和團體組(以三人為上限。但是「全國學生圖畫書創作獎徵選」,作者以2人為限)。)

作品主題: 可自由選擇。

三民攝藝

活動日期:

109年1月份開始,109年3月9報名止,109年3月30日繳交作品(得獎攝影作品配合校慶作展出)。


參加人員:全校學生。

學生數位創意設計競賽

報名時間:

即日起至109年3月27日(五)止,繳件時間:109年5月29日(五)止

參與對象:

本校高一、高二各班至少需報名參與二項競賽,每班組數不拘,高三採自由參加。

教師數位教材競賽

報名時間:

即日起至109年5月1日(五)止。

繳件時間:

109年5月4日(一)至109年6月12日(五)止。